区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 2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赵海山,秘书长曹其忠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085936.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2023年度“请你来协商”工作计划,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和对口提案,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街道(乡镇)政协联络组组成人员调整名单,区政协领导联系常委、委员调整名单,区政协中共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共学共联调整名单,区政协界别组、委员考核办法等。

就做好今年履职工作,汪慧平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引领上有新高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区情和政协工作实际深学细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方向上引领前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以实干实效助推共富花园建设;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突出重点抓落实,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知灼见;提高效率抓落实,在协商民主上“聚智”有方,在服务发展上“聚力”有效;精益求精抓落实,力求每项工作、每次活动、每份建言成果都打造可圈可点的精品。要强固立身之基,在示范表率上有新担当。主动作为,当好履行职能的表率,努力做到思考问题有高度、研究问题有深度、建言献策有力度;团结协作,当好凝聚人心的表率,以自身优势影响群众、引导群众;求真务实,当好转变作风的表率,用点点滴滴的工作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尊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