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 17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洞头区政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赵海山、郑雪园,秘书长曹其忠参加会议。

IMG_1613.HEIC.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中国式现代化蓝图铺展后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一要在深化学习上再加力。组织好委员读书交流活动和线上学习研讨,结合党组会议、支部学习、各专委会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协理论知识,提升政协工作质效。二要在协商议政上再加力。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委员工作室、数字政协等多层次协同发力的协商平台矩阵,聚焦聚力产业聚变、城市蝶变、幸福跃变,以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要在凝聚共识上再加力。广泛联络联谊界别群众,通过开展丰富灵活、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真正把人心和力量聚起来,把精神和干劲鼓起来,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四要在创新突破上再加力。注重在探索激发街镇联络组活力、完善提案双向评议机制、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等方面求突破,努力形成一批体现政协独特优势、独特视角的履职成果,实现全年工作创特色、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