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台侨联界别开展“三助三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 0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民宗台侨联界别委员走进中普陀,开展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三助三访”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中普陀文化园,释双岩委员详细介绍文化园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图片3.png

委员们指出,宗教文化也是非常重要的旅游资源,通过深入挖掘和开发,将进一步丰富我区旅游岛建设的文化内涵,提高旅游产品的文化品位。

委员们建议,中普陀寺要以佛教文化园建设和素菜馆开馆为契机,着力于佛教文化的挖掘和开发,助力旅游产业发展。要更好地弘扬佛教文化,坚持正言正行,在社会和谐、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建议相关部门要对中普陀寺文化园周边环境加以整改提升,并精准设置路标路牌。

图片4.png

委员们表示,下一步将通过“请你来协商”“百岛连心桥·委员有话说”等活动载体,继续为提升我区宗教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海上花园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