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济界开展“走进海经区”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 29浏览次数:字号:[ ]

1165774388.jpg

7月27日下午,区政协经济界开展“走进海经区”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郑雪园参加活动。

1458477029.jpg

委员们一行首先来到海经区数字展厅,详细了解海经区发展历程、城市规划、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情况,对海经区数字化改革、应急安全产业、企业入驻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2006906003.jpg

随后,委员们又走访了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等地,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人对招商引资政策、入驻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当前园区管理运营规划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1790004444.jpg

委员们表示,海经区数字化改革工作、产业园区运营发展为洞头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经济界委员的优势,积极深入基层企业,听企声、解企困,找准建言献策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助推我区海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创新建设共富花园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界何晓洁委员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