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 27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5日下午,洞头区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张方任应邀参加会议。

78773738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我区数字化改革、产业“腾笼换鸟”推进、“扩中”“提低”专项行动进展等情况通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成效初显。在数字化改革方面,持续推动数字化场景应用的迭代升级,形成多个“硬核”成果;在产业“腾笼换鸟”方面,聚焦“十张任务清单”专班推进,有效激发企业发展动能;在“扩中”“提低”方面,打出缩差距、促就业、抓试点、增动能、重帮扶、优服务的“组合拳”,切实发挥“扩中”“提低”改革对共同富裕各领域改革的牵引带动作用。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施意见》《政协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等相关事宜。

1871316963.jpg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的奋斗坐标,围绕市委部署的“八个跃升”和10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洞头实际找准方位、选好角度,积极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要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履职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重点抓好推进“请你来协商”、筹备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要高标准推进履职平台建设,建好用好“民生议事堂”,推动基层协商议出好办法、商出好成效;建好用好“数字政协”平台,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要求强化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委员规范履职、创新实践,凝心聚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创新建设共富花园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赵海山、郑雪园,秘书长曹其忠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