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 25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1日上午,区政协“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政协书画院召开,总结交流前阶段“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做法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4530731.jpg

会上,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围绕“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政协各对口联系专委会主任就如何合力推进“民生议事堂”建设与基层协商平台深度融合作了指导发言。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就“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及运行有关工作作了专题布置。

647357723.jpg

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对前阶段各乡镇(街道)“民生议事堂”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生议事堂”是“请你来协商”平台向基层深化和延伸的重要形式,是人民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更是广大政协委员与基层人民群众建设共治共享基层治理共同体的重要载体。叶锦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民生议事堂”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准功能定位,建好用好“民生议事堂”,真正把关键小事办实、民生实事办好。要强化工作合力,凝聚各界力量,增强议事协商能力,切实提升平台运行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