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爱心”到卡点 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2-05- 05浏览次数:字号:[ ]

“一直在想卡点的工作人员最需要什么,给他们带去什么最能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所以这几天都在精心准备着……”何燕委员说。

659120882.jpg

5月4日上午,区政协委员丁敏、何燕、林建波等一行人自发组织前往霓屿330国道和大门大桥健康检测点进行现场慰问,把最诚挚的敬意和关心及时送到“防疫前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674559836.jpg

据悉,霓屿330国道和大门大桥健康检测卡点是我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外防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连续几个月来,这两个卡点是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值守最为密集的点位,在昼夜奋战查码、测核酸、测抗原,询问登记等过程中,构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时刻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平安。

此情此景,牵动着每一位政协委员的心,区政协经济界、台联侨联委员提前为坚守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准备了苏打水、八宝粥、水果、糕点等抗疫物资。

1076466316.jpg

“不论疫情形势怎样变化,我们政协人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永远不会变。”林建波委员说,“后续我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各尽所能,多策划一些抗疫援助公益活动,为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带去各类应急物资,努力写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委员作业’,为共同守护我们的‘海上花园’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73141149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