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第一线丨在抗疫大考中,政协委员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2-05- 05浏览次数:字号:[ ]

战“疫”不缺席,履职不缺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区政协坚决落实区委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第一时间奔赴“疫”线。政协领导班子主动靠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倾情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1911111198234532.jpg


1.2.jpg


1.3.jpg

区政协主席、副主席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分赴包联街镇(村社)、核酸采集点等,坚持上午、下午不空档,白天、晚上不间断,协助开展核酸采样、隔离管控、消杀防护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152779修改7577.jpg


1762579553.jpg


xiugai.jpg

“如果下沉人手有需要,可以在群里呼一声,我们一定到位”政协委员南薇薇在微信群里说到。“我可以参加”“我也有空”……数名政协委员在微信群看到消息后纷纷云集响应。他们主动参与核酸采样、摸排登记、防护宣传、巡查巡逻、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用真情义举凝聚起新时代政协委员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1458609267.jpg


100317620.jpg

政协机关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北岙街道城南社区、东郊村、大王殿村、东沙村等地,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防控政策宣传、健康码查验、秩序维护、情绪疏导等工作,尽心尽责当好核酸检测“协助员”、防控措施“宣传员”、情绪安抚“疏导员”、社区出入“守门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保证卡口值守严防严控、严密有力,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钢铁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