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娄绍光一行来我区督查数字化改革及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 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娄绍光一行来我区围绕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开展市县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开展“回头看”。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区政府副区长贾约拿,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赵海山、郑雪园,秘书长曹其忠参加活动。

689894025.jpg

在区大数据中心,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区“村社战役”应用场景、“e养食堂”应用场景介绍,并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区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去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迭代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的认识,找准切口,全面融入省市数字化改革整体架构,取得阶段性改革成果。截至目前,共争取数字化改革省级试点15个,市级试点9个。“浙海安康”海洋灾害智防等6个应用纳入“浙里”系列子场景。

1378121170.jpg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了我区数字化改革工作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科学合理对接省市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做好省市县下沉事项和应用按需有序承接。要讲求实效,围绕以人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打通信息壁垒,推动服务能力的提升。

督查组一行还听取了关于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介绍。督查组指出,区政协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党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要聚焦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履职活动,推动协商建言成果转化。要加强政协履职平台建设,讲求实绩实效,健全制度机制,全面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创新特色,不断改进活动方式,拓展工作领域,努力打造政协工作新亮点。




来源:洞头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