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郑雪园率队赴瓯江口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 2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郑雪园率社科、科技、农业界部分委员前往温州瓯江北口大桥、温州综合保税区等地开展调研。

743233311.jpg

郑雪园一行首先来到北口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据悉,北口大桥项目总投资88.36亿元,是世界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主桥长2090米,钢桥面铺装面积达13.6万平方米,项目完成累计投资额75.3亿元,目前钢桥面铺装已完成,桥梁总体形象进度达98.1%,预计于今年六月底通车。

1658209059.jpg

在温州综合保税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跨境电商作业区、跨境全球直销体验中心,详细了解货源、品种、运转流程等,对温州综保区总体布局、区位优势、产业方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135260065.jpg

座谈会上,综保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了当前综保区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综保区分区设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郑雪园表示,温州综保区开发建设卓有成效,运营机制快捷高效,此次学习交流为未来申请自贸区扩容拓展了新视野,启发了新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招商引资、业态互补、海运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推动综保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打造“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