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确定2022年度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2-04- 12浏览次数:字号:[ ]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46件,经大会期间初审,立案129件。闭会后,依据提案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组织开展提案二审,再次对所有提案进行了全面梳理、综合分析和认真研究,最终确定立案115件。内容涵盖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水平建设、幸福高水平创造、区域高效能治理等多个方面,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的普遍愿望。

4月6日,经区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确定将《关于重塑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洞头蝶变新进程的提案》《关于分类帮扶提升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的提案》等2件提案作为2022年度重点提案,分别由区委书记、区长领办,区政协主席牵头督办。

此外,区政协常委会还遴选了5件对口提案,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领衔办理,区政协副主席牵头督办,区政协各专委会分工对口督办。其余108件提案,由区政协提案委进行具体督办。年底,区政协常委会将对所有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综合测评、量化打分,纳入办理单位年度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