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助力“海上花园”建设
组织开展三角梅种植方法和技巧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 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助力打造一城姹紫嫣红、山花烂漫的绿化景观,彰显“海上花园诗意栖居”的滨海城市辨识度。11月18日区政协组织开展三角梅种植方法和技巧培训,区政协副主席赵海山出席了培训会,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执法局等12个单位参加了培训。

IMG_20221118_094240.jpg

培训会上,温州小样园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结合三角梅品种、栽培历史、种植技术、场景应用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种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IMG_20221118_100733.jpg

 赵海山指出,三角梅是洞头的区花,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打造“海上花园”这一目标,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通过三角梅进机关、进村社、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掀起轰轰烈烈种植区花三角梅的浓厚氛围,促进洞头海上花园“城市蝶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