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案作准备 洞头区政协经济界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 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确保2023年两会期间政协委员能够切实履行职责,提出务实、贴近民意、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和意见建议。11月3日下午,洞头区政协经济界组织部分界别委员就区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郑雪园参加界别活动,区交通运输局、区文体旅体局、区旅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IMG_7873.HEIC.JPG

视察组先后深入S211安吉至洞头公路洞头霓屿至北岙段工程施工现场、南塘集散中心项目区、东岙顶大山停车场项目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期安排,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有力有效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施工方和项目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甘为海上花园“铺路人”的奉献精神。同时委员们并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施工进度不快、招商动员不够深入等问题,现场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7878.HEIC.JPG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和前期系列界别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和活力,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通过真监督发现真问题,通过真问题提出真实招,为全区“两会”提案征集工作做出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