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委员会前视察
发布日期:2022-01- 14浏览次数:字号:[ ]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使新一届政协委员更加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在大会期间建言献策,1月12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开展委员会前视察。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郭杭峰,秘书长曹其忠参加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3110742.jpg

汪慧平率住洞市政协委员和经济界、台侨联界、民族宗教界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在区大数据管理中心,汪慧平与委员们一同详细听取了我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建设情况的介绍。

汪慧平表示,数字化改革重在应用。“数字政协”建设要坚持面向政协委员、面向社会公众,着力构建多跨协同、务实有用的平台系统,推进“多系统、多端口”向“一端登陆、多端运用”整合,让“数字政协”平台简单起来、好用起来,为委员“全天候”履职、高质量交好委员作业提供有力支撑。

张释忠率领工青妇界、新闻文艺界、教育界、卫生界委员先后前往海霞村、半屏社区、伴·度假酒店等地,视察海霞小镇、半屏海洋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以及精选民宿项目。委员们在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许多建议与意见。

b14bba9146c1b5e831e72a9ef8d9e8f.jpg

郭杭峰率中共界、特邀界、农业界、社科界、科技界委员一行先后前往元觉义校、元觉幼儿园、华港化工码头、状元岙港港区疏港道路一期工程项目地块、霓屿紫菜园等地开展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3161257.jpg

视察后,委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创新书写建设共同富裕海上花园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