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 03浏览次数:字号:[ ]

7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61e2319febafee1bad1cf11526e0f42.jpg

会上,汪慧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以赶考的姿态奋力答好“时代考卷”》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重点围绕“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有何深意、如何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好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区政协机关支部书记陈继海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半年度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党支部存在问题作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学习教育、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履职作为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与剖析,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a2fc6b9dd35a647c580932aa07d5f02.jpg

汪慧平强调,作为政协机关党员和干部,一是境界要再提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工作要更主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全面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开展履职,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是质效要再提升。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讲话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是协作要更高效。要高标准加强政协机关各项制度建设,增加委室间的工作配合,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一流政协机关,推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