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百名领导、千名干部、万名党员”党性教育第四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 03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日晚上,区“百名领导、千名干部、万名党员”党性教育第四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区卫健局会议室举行。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专题授课,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林敏主持开班仪式。

a12b335131b7a4a95e9ca16e00dabe2.jpg

开班仪式上,汪慧平主席以《学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全面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立足“红色根脉”,传承和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把握学习重点,汲取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精彩的党史教育专题课。

a9f103b7c7544eca7da311fc5672667.jpg

汪慧平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党中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和温州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汪慧平强调,我们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从温州和洞头实际出发,聚焦聚力温州“五城五高地”和洞头“一平台两样板五个岛”,在不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d0d5f6094b5e09cb90853990206df11.jpg

区政协机关、区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洞头分局区红十字会4家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读书班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