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 08浏览次数:字号:[ ]

2月5日上午,区政协八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素婷,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区综合实力实现较快提升,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多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增速排名全市前列。“十四五”期间,我区将继续贯彻落实“生态立区、旅游兴区、海洋强区”的战略方针,按照“五位一体”导向,系统开展海上花园建设,引领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政协委员就“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表态发言,并围绕我区渔农业发展、道路交通建设、海洋文化传播、港口建设发展、教育规划等内容建言献策。

  汪慧平指出,委员们要把牢方向舵,增强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区政府要始终保持同向同心;要投身主战场,在“十四五”规划和实施中有所作为;要锤炼真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新风采,要强化四个“一线意识”,真正做到履职于行,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至2月24日上午在北岙召开,会期2.5天会议还审议研究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