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联合民革温州市委会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 07浏览次数:字号:[ ]

春风渐暖迎新春,情深意浓走基层。2月6日上午,区政协携手民革温州市委会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秘书长曹其忠参加活动。

 

       

区政协书画院小广场上,红色春联和攒动人头将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来自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和区政协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赠送春联,行楷隶草各显神韵,字字句句喜庆祥和,一笔一画之间透露真诚祝福。现场群众领到一副副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特色福字,喜笑颜开。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一行人前往半屏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诸葛启钏副主席一行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春联、慰问金,以及深深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