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 12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明久主持召开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区政协副主席郭杭峰、秘书长曹其忠、部分委室负责人及各界别组召集人、各乡镇(街道)联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该报告文字精练、结构严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较好地反映了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建议也切合洞头区情,符合形势发展的新变化和政协工作的实际。大家还着眼政协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准备充分、讨论深入、成效明显,意见建议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区政协办公室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会议要求,在两会召开之即,各界别和乡镇(街道)联络组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做好提案征集和大会发言工作。要团结带领政协委员为全面实施三区”战略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