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视察民族村发展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 2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率队赴寮顶村视察民族村发展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寮顶村发展建设情况,听取该村近年来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村民深入开展交流。

  叶明久指出,寮顶村作为我区唯一的民族村,一定要突出特色,发扬民族文化,打造我区唯一的民族风情园;作为我区少有的军事营区、军事坑道拥有村,一定要保护军事风貌,做足军事体验文章,打造寮顶特色的军旅文化园;作为我区乡贤集中、基础深厚的自然村,一定要发挥好乡贤作用,挖掘乡村振兴产业,打造村庄总部经济园。

  据了解,寮顶村充分利用村庄旅游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目前村庄总部经济园的建筑企业产值已达近亿元,将对村集体经济增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区民宗局、东屏街道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