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慧平专题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 2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前往挂钩联系的东屏街道半屏社区,实地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街道及社区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这次组织换届是一次党建大考,要认真筛选、精心准备,确保依法依规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在座谈会上,汪慧平听取了东屏街道及半屏社区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交流了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社区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了解,自换届准备工作启动以来,半屏社区突出走访调研在前、人选排摸在前、矛盾问题化解在前,迅速推进换届各项准备工作。 

 汪慧平强调,村社组织换届涉及面广、敏感度高,务必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选优配强社区“一肩挑”人选,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同时,半屏社区要注重统筹谋划、远近结合,整合好辖区的旅游资源,全力做好换届后村社融合发展大文章。 

 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陪同调研,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东屏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