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觉艺术展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 3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区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9月30日,洞头区政协联合温州市文联、洞头区纪委(监委)、洞头区宣传部、洞头区总工会、洞头区文联等单位举办的温州市百名美术家“为人民抒写”采风写生作品巡回展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洞头区首届视觉艺术展在洞头“台胞之家”举行开展仪式。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此次展会有251幅有筋骨、有力量、有温度的艺术精品入选,其中,美术作品105件,书法作品55件,摄影作品91件。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艺筋骨。此次艺术展览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的“最美劳动者”风采,全面打响“百岛洞头·海上花园”城市文化品牌,为打造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贡献文艺力量。

开展仪式上还举行了“华彩70年”征文大赛、“劳动美”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和“洞头区同心艺术展览基地”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梅山标,副区长叶锦丽,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温州市文联副组联部主任施梓凤等领导参加了开展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