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政协机关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 26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区政协机关开展了“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暨机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和专题读书活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jpg   2.jpg


当天上午,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胜利岙重走洞头解放之路,在革命纪念碑下聆听原区委党史区志办陈海鸥主任讲述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烽火历史,并向为洞头解放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响在纪念碑上空。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又赴红色印迹馆见证了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的洞头从一穷二白到建设海上花园的巨大变化,对新时代政协人如何传递初心,继承五岛连桥精神,树立政协新样子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4.jpg   5.jpg

 

当天下午,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潘国波传达了上级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电教片《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深刻领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随后,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上,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进行了认真研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委员履职尽责,做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树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武晓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