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政协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 23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3日,洞头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明久、郭杭峰,秘书长曹其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9月20日-21日,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十分重要,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的形势背景、鲜明主题、核心要义,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区政协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通过“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完善各项联络联谊机制,推进思想政治的引领和广泛共识的凝聚;通过优化服务管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改善政协工作作风,进一步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力海上花园建设;精准聚焦中心工作,助推洞头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奋发状态,打造政协高素质队伍。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