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社科、科技、渔农界组织开展界别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 1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3日,洞头区政协社科界、科技界、渔农界组织委员开展界别联合学习、调研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征集政协第八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等,并就政协四次会议前的课题调研、提案、大会发言材料等工作作了布置。

随后,委员们就“乡村振兴·两菜一渔”之紫菜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委员们一行走访了霓屿街道紫菜养殖、加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及养民关于紫菜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紫菜加工过程。

在详细了解紫菜养民和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以及今年紫菜种植面积锐减的实际状况,界别组委员召开座谈会,针对市场竞争、品质把控、营销管理等紫菜产业化发展新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郭杭峰副主席参加了界别组学习调研活动。

(社科、科技、渔农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