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 11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主持召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张释忠、叶明久、曹其忠参加会议,副主席郭杭峰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汪洋主席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省市相关会议贯彻要求。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相互进行了提醒警醒。

汪慧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汪洋主席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精神吃透、把准。要聚焦中心服务民生,在精准履职上下功夫。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区委中心任务、民生热难点问题,在开展调查研究基础上,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尤其是要抓好剩下2场“请你来协商”活动,确保全年协商活动完美收官。要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标准,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摆出的问题列入检视问题清单,抓紧完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拉高工作标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积极筹备区委政协工作会议,抓紧做好今年的各项履职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为新一年高质量履职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