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赴灵昆街道开展营商环境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18-08- 16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率区政协“营商环境”民主监督第二小组、区政协经济界部分委员、区工商联及区政协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赴灵昆街道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叶明久一行先后视察了灵昆街道委员工作室,听取工作室运行情况及经验做法;走访了幕威服饰、温州万年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企业反映的有关企业转型升级、人才队伍建设、企业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视察委员工作室时,叶明久指出,灵昆街道委员工作室是洞头区成立的首个街道委员工作室,在全体灵昆街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实施有序,委员作用发挥明显,希望灵昆街道委员工作室要继续摸索工作开展新思路,积极总结工作开展好经验,为我区大门镇和鹿西乡的委员工作室成立提供借鉴模板。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叶明久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牢牢抓住当前“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有利机遇,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不断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区工商联要做好引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助推我区营商环境大提升;灵昆街道政协委员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视察、调研,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区“海岛振兴”提供政协智力支持。

(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