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海上花园”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06- 19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1日,区政协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区政协“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海上花园”大讨论。讨论会由叶国进秘书长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出席并参与大讨论。

大讨论活动首先传达了区委“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海上花园”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精神;随后,区政协各“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小组汇报了本小组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最后,全体人员围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海上花园”开展大讨论。

讨论过程中期间,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发言,对我区营商环境提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就具体问题的解决提出了个人意见建议。通过大讨论活动,区政协共整理收集了八个方面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四个方面十五条建议意见。

 (区政协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