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2018年常委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 26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1日,洞头区政协组织常务委员、优秀委员、界别召集人等赴井冈山红色传承干部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政协常委读书班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追忆先辈的革命历程,学习、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高政协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努力在委员履职工作中,争当参政议政的先进、民主监督的中坚、开拓创新的模范,为我区政协事业发展和海上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齐唱国歌,并授领了班旗。区政协主席王文胜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意义、努力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纪律,真正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取得学习成效”,切实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并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坚定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为我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政协智慧、提供委员力量。

学习活动采取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教学和特色教学的方式,让学员在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的同时,全方位地了解、学习、体验井冈山精神。

常委们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收获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坚定了政治定力,提升了履职能力,为下步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提供了政治导向和能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