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三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 1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文胜主持召开区政协八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陈赛玉,秘书长叶国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区政协开展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全国政协系统唯一量化排名的工作,区政协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余梅生主席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政、准、民、广、新、严”6字要求,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会议强调,区政协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要注重实效,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围绕提速、提效,“监”措施有否起促进作用,“督”政策是否真正落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特色。

会议要求,区政协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跟上、标准上力求实效,一方面要积极配合市政协开展好上下联动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好区政协的专项民主监督作用,努力把我区打造成为全市审批项目最少、速度最快、服务最好的地方。

(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林玉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