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潘宝良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 1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0日,区政协机关支部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瓯海区唐宅村已故党支部书记潘宝良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政协专职常委蔡后亮同志传达了区委关于向潘宝良同志学习的有关要求,强调要学习潘宝良同志以村为家、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忘我精神,身先士卒、廉洁自律的先锋本色,脚踏实地、心系发展的实干作风,希望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潘宝良同志为榜样,亲民协政、勇于履职,争作党的好干部和群众的贴心人,在“实施三区战略、建设海上花园”中建功立业,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潘宝良同志为榜样,寻找自身的不足,抓好廉政建设,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同志在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此次党日活动由区政协常委蔡后亮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