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发布日期:2016-11- 17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机关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主席叶国胜,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秘书长洪文才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同志深刻领悟到随着《准则》和《条例》的出台,“制度笼子”越扎越紧,管党治党的制度化建设更加完善。  

会议指出,《准则》和《条例》的出台,是十八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一次广泛而深入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叶国胜主席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掀起学习《准则》《条例》的高潮。要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要在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善始善终地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文件附件清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