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3-02- 16浏览次数:字号:[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决    议

(2023年2月15日政协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13日至15日在北岙召开。

会议期间,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莉平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深入协商,听取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汪慧平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叶锦丽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政协第九届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3名。委员们列席温州市洞头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何莉平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普遍赞同并提出建议。会议召开得隆重简朴、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2022年是全区上下协力同心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海上花园的重要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夺取战疫情和稳经济双胜利。全力推进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加快产业聚变、城市蝶变、幸福跃变,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2023年主要目标任务切实可行,重点工作举措有力,符合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的决策部署,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认为,2022年,在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九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带领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擎旗铸魂紧跟核心、群策群力服务中心、团结联谊广筑同心、倾注干事创业恒心,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创新,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海上花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海上花园建设20周年。九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坚定跟党走、更强担当赶考共富路、更大格局画好同心圆、更实举措提质增效能、更高标准重塑变革力,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焕发新气象。团结引领党派团体、各界人士以建设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为方向指引,聚焦聚力产业聚变、城市蝶变、幸福跃变,协力推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交出中国式现代化洞头政协实践的优异答卷。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携手前行,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谱写更加精彩的共同富裕海上花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