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云强何莉平参加政协界别组讨论:共话发展 同绘蓝图
发布日期:2023-02- 15浏览次数:字号:[ ]


议报告、谋发展、话民生,2月14日,区委书记郭云强参加政协界别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30215092941.jpg

经济界的分组讨论中,政协委员围绕文旅推广、渔农业发展、产业招引等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洞头发展献计出力。郭云强仔细聆听,不时与委员交流,就具体话题展开探讨。

郭云强表示2023年是洞头海上花园建设20周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洞头要推动海上花园再出发,产业经济发展是最紧迫也是最关键的一项工作。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闯,全力构建政企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在高质量发展中蹚出洞头路径。

郭云强强调要深化政企合作赋能助力发展,通过推进“政企合作”“企企联盟”,帮助企业创造商机,开拓市场,快速发展。

要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引导企业推进制度创新、加强产品研发、强化科技赋能,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创造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要凝聚共识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运用好“一联八”挂钩联系机制、“政企面对面”等有效载体,倾听企业家心声,协调解决发展难题,推动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探索企业促进共同富裕的新路径,激活民营企业社会力量,引导企业通过多元形式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合力推动共同富裕。

 

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莉平参加政协界别组讨论,认真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畅叙共同富裕海上花园建设的新思路、新愿景。

微信图片_20230215092954.jpg

在中共、特邀界的讨论现场,政协委员围绕乡村共富、招商引资、文旅发展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何莉平认真听取委员发言,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何莉平表示中共、特邀界的委员们精英荟萃,是我区建设共同富裕海上花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深刻认清“时势”,精准把握“机遇”,以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何莉平指出各位委员要向群众宣讲好本次“两会”精神,更好地解疑释惑、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同时,继续发挥视野开阔、人脉丰富的优势,多为洞头发展牵线搭桥,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洞头、支持洞头,把更多更好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洞头,实现总部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