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民情、听民意、暖民心——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开展“三访三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 30浏览次数:字号:[ ]


政协工作的触角向基层延伸是新时代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务实之举充分践行这一工作理念,提高履职质效,9月26日下午,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一行到大门镇开展“三访三助”活动。


1.JPG


委员们首先来到浙能温州液化天然气公司(LNG)接收站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查勘,详细了解项目开发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通过现场出谋划策、电话连线部门等方式助企纾困。在温州中石油燃料沥青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现场解读安全生产、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领域政策措施,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企业存在的困难予以关注解决。


IMG_4249.JPG


随后,委员们到大门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们,走访慰问辖区内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委员们都与他们拉家常、谈家事,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洗衣机、轻便式轮椅、电饭煲、棉被等系列生活物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访大门镇辖区内重点企业以及慰问困难群众十分有意义,接下来也会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为民建言、为民献策、为民出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为民的委员风采和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