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省党代会精神丨来听听区政协委员的心声!
发布日期:2022-06- 28浏览次数:字号:[ ]

谱写浙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如何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当标兵作表率?连日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引发我区政协委员共鸣。委员们结合报告明确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表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找准履职结合点、发力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16839219.jpg

汪慧平: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履职主业,主动对标对表,在探索“两个先行”实践路径上体现人民政协的担当。

一要深刻领会,坚定同心同向的步伐。深刻领悟此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做好学用结合文章,以学促行,高效履职。二要聚焦中心,营造聚心聚力的局面。紧贴区委区政府“三个变”“四个聚力”,用好用活“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履职平台,做深调研,精准建言。三要固本强基,保持尽心尽责的状态。全面增强委员履职本领,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以党建引领落实好“两个全覆盖”要求。

张辉星.jpg

张辉星:作为青年政协委员,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筑牢青春信念。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用理想之光照亮信念之路。要靠学习、靠钻研、靠实践增加底蕴和底气,要不断在工作中苦练本事、增长才干。要勤于学习,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

154284128.jpg

林慷慨:作为文艺界政协委员,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在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防控和文创行动,以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贡献文艺力量。

IMG_8397.JPG

苏央央:深入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推进“山海协作”生动实践,牢牢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五大战略指引,念好“山海经”,加快洞头海洋强区建设,布局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打造温州国际物流枢纽桥头堡,抢占自贸区扩容新契机,腾笼换鸟,加快推进共同富裕海上花园建设。

杨燕辉.jpg

杨燕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号召,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将大力弘扬海霞精神,把全部精力放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上,熟练掌握各项军事技能,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共同富裕海上花园贡献海霞力量。

359768957.jpg

邓应彬:作为一名卫生领域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仔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真正把党代会精神与实际情况紧密结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健康洞头建设添砖加瓦。

陈培汝.jpg

陈培汝:洞头区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中,要积极打造一批具有辨识度的硬核成果。以保护优先筑牢基底,推动蓝色空间可持续发展,筑牢海上花园生态基底。以规划优先引领发展,描绘蓝图展现海上花园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功能定位。以特色发展跨越赶超,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打造全省海洋经济新增长极。以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加快融入全省大战略和温州都市区,推动瓯洞一体及城乡一体融合发展。

黄丽燕.jpg

黄丽燕:“让大家过上更好生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追梦新征程,当“身”“心”皆至,始终把人民“置顶”。牢记为民初心,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自己的力量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同时,委员要在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虚心请教中练就“铁肩膀”、习得“真功夫”,以奉献姿态在为民服务中创造人生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