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民族宗教台联侨联界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 2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区政协民族宗教台联侨联界开展委员学习会和民族村共同富裕示范点推进情况“三访三助”活动。

1409767446.jpg

在寮顶村军事坑道文化园,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仅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然选择,也是我国法治建设的最伟大成就。同时,在界别组召集人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出席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MVIMG_20220617_101526.jpg

学习会后,委员们走在长达500多米的海防坑道中,重温了当年战争萧瑟所剩的斑驳之感,领略了先辈烈士们的爱国情怀。

走出坑道,民宗台侨联界委员、寮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素娟详细介绍了寮顶村村庄总部经济园、民族风情园、军事坑道文化园、青少年研学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挑战。

图片3.jpg

视察中,委员们对寮顶村“敢为天下先”的胆识和做示范的决心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儿童友好型乡村建设等时下热点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先富带后富、建设好村庄,找到符合村情的发展模式,全力推进寮顶村共同富裕示范点建设。



(民族宗教台联侨联界蔡舒卉委员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