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海上花园”添“颜值”!区政协机关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 16浏览次数:字号:[ ]

    640 (1).jpeg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5月1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640.jpeg

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批下沉海湾三区、中央公馆、环西花苑等挂钩联系社区,逐栋逐层开展“洗楼式”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积存杂物、乱堆乱放、乱贴乱拉等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洁净一处,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还对市民随意停车、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发放宣传手册,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营造齐心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640 (2).jpeg

后续,区政协机关还将持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标杆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身边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