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团结抗疫——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4- 29浏览次数:字号:[ ]

全区广大政协委员:

为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展现委员担当,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各位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配合所在单位及村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做到区委有决策、政协有行动,防疫有部署、委员有落实,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切实扛起责任担当。

二、贡献委员力量,带头增进疫情防控共识。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卫生界委员要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防控、诊疗和救治工作;经济、特邀等界别委员要协助、指导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生产经营活动;其他各界别委员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要身体力行、积极支援、做好保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三、彰显委员风采,带头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各位委员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引导界别群众非必要不离开洞头、非必要不出家门,暂停堂食,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最大范围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政协机关干部要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服从基层安排、协助基层工作,守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是我们面临的一次新大考,要以百倍的精神,坚定的勇气,顽强的斗志,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勇抗疫,勇往直前,用战胜疫情的实际行动,展现洞头政协委员的风采,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政协委员抗疫大考的合格答卷。

                        

                         政协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