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带队督查霓屿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 29浏览次数:字号:[ ]

1798174655.jpg

4月2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叶锦丽带领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霓屿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除险保安”暗访督查,全面排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

489565248.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霓屿农贸市场、超市便利店、饭庄、出租房、霓屿社区家政便民服务点、正岙码头、蟹公寓养殖基地、紫菜产业园等重点领域和场所,通过随机抽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监控设施、食品卫生安全、防汛防台安全隐患等情况。督查发现部分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硬隔离、霓屿社区家政便民服务点消防设施日常维护、紫菜产业园个别企业烟雾报警设备等未落实到位,督查组及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89321049.jpg

叶锦丽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群众与相关职能单位的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整治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