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经济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排头兵姿态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11- 2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3日晚上,洞头区政协经济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以排头兵姿态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IMG_7905.HEIC.JPG

区政协副主席郑雪园主持会议并讲话,许环、庄东升委员作交流发言,部分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二十大报告全文、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集中学习,重点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和独特作用进行深入阐释。委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述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安排的独特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IMG_7900.HEIC.JPG

会上,庄东升委员以《扶持5G新兴产业 推动5G行业发展 助力数字化改革》、《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为题,从社情民意是什么、社情民意如何选题、社情民意怎么撰写等方面,结合社情民意文章进行了深刻阐释,并积极普及5G知识。

此次学习会以集中学习、骨干解读、现场讨论等多种模式相结合,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基本办法、社情民意撰写等,旨在增强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