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暨“委员讲坛”
发布日期:2021-09- 10浏览次数:字号:[ ]

IMG_8857.JPG

9月9日上午,洞头区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暨“委员讲坛”。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云强应邀出席活动并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安排。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活动并讲话。

IMG_8936.JPG

郭云强在通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紧扣“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主题主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以海洋经济加快赶超发展,以海霞精神凝聚最强合力,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下半年,区政府将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海岛样板目标,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以“六五争先·六比竞赛”为统领,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同时,在充分肯定区政协履职工作的基础上,他希望区政协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合力开拓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新局面。

957096448.jpg

汪慧平传达了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要聚焦中心大局,精准选题、深入解题、充分商题,进一步强化精准履职;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完善履职的制度机制、丰富履职的平台载体、延伸履职的工作手臂,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要聚焦换届工作,强化履职担当,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进一步展现良好形象。

880124307.jpg

在“委员讲坛”活动中,中国电信洞头分公司总经理黄文皓围绕数字化改革主题作专题讲座。

134184967.jpg

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以及区政协委员、住洞市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等110余人参加活动。

IMG_889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