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工业区企业提质增效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 01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率经济界委员赴南塘、杨文工业区开展工业区企业提质增效专题视察活动。

1325324808.jpg

叶明久一行走访了胜裕机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营和产品销售情况,交流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999152514.jpg

在视察活动中,区经信局就工业区企业提质增效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低散乱”企业专项整治、加强园区软硬件配套、闲置工业地块激活等热点难点问题与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北岙街道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协商交流。

1446938384.jpg

叶明久指出,各企业要明确着力点,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作用,大力聚集人才、技术、资金等优质生产要素,积蓄经济发展后劲。各主管部门要强化突破点,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不断完善工业区配套设施建设,推进集聚集约发展。各政协委员要聚焦关键点,围绕工业区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活动,精准建言,推动洞头产业园区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