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 19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6日上午,洞头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62203572.jpg

会上,汪慧平主席介绍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的报告及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此次读书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政协机关、界别、委员各层面的学习活动;要全面加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充分运用好各类政协宣传平台,努力以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加强促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全面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要带头抓好思想宣传工作,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要结合“委员讲堂”、“主题党日”等平台载体,精心组织好各类学习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走深走实走心上下功夫,进一步浓厚政协学习工作的氛围。三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凝聚共识工作质效。要不断推进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政协委员向基层下沉,积极推动新领域新阵地的履职实践,谋划探索“民生议事堂”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四要把牢舆论导向,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影响。要把握时、质、效要求,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努力构建多形式多层次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格局,讲好政协故事,不断传播政协“好声音”。五要严守安全底线,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并形成制度,对社会敏感问题要严格把好关、把好度,确保不发生任何网络意识形态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