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我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发布日期:2021-07- 09浏览次数:字号:[ ]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率调研组前来洞头,围绕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两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陪同调研。

e6e07338f4706d21a731f8a5427b1df.jpg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元觉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区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区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5b5726647e248d4e8a71aec5b20e8bd.jpg

王丽峰副主席对我区在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优化校网布局和基础教育格局,完善优秀教师的流动机制,不断强化数字赋能,进一步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做好医养结合、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三篇文章,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幸福养老服务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