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及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 24浏览次数: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1-23日,区政协主席汪慧平,副主席张释忠、叶明久、郭杭峰、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赵庭培以及老党员苏彩环、林汉琴、洪亦康等15位同志,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58fbd40cb363c95f072f8c746475045.jpg

在走访慰问中,汪慧平主席等区政协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主动向老干部汇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地征求他们对当前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汪慧平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老党员不忘本色,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老党员的丰富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和政协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