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挂钩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 22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6日-17日,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委员工委主任、机关支部书记陈继海率机关支部成员前往大门镇长沙村、东屿村开展挂钩村党建联盟共驻共建活动。

8d7b9b635a47e66c1a4027dc3240a63.jpg

区政协机关支部活动小组一行分别在两个村召开党建联席会议,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探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路径,帮助梳理村级发展思路。随后,活动小组还深入长沙村、东屿村的农户家里、田间地头,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开展调研活动,收集关于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1条。

e7770d2608b24c5b3cf31a2cf7ea199.jpg

此次活动,还走访慰问了9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2870e7b963018b8158d9cb871b10bae.jpg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区政协机关支部以“三访三助”为载体,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今年以来共走访群众45户,收集意见建议62条,化解问题8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