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走进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
发布日期:2021-06- 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落实省政协“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精神,6月18日,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来到温州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的专题讲座。温州市洞头区部分政协委员委员会客厅成员以及民革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6.JPG

“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是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名省、市、县三级政协主席走进110家委员会客厅开展讲党史活动。

活动会上,汪慧平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历史脉络展开,梳理出中国共产党被人民群众选择的历史原因,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专题课。

微信图片_20210622092703.jpg

汪慧平强调,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从温州实际出发,聚焦聚力温州“五城五高地”,在不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围绕更好发挥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作用,汪慧平希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办等形式,打响两岸同心委员会客厅工作品牌。

2.JPG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为现场民革党员作题为《学习民革党史 做好民革党员》的讲座。

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兼)、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陈慕林主持活动,洞头区政协秘书长曹其忠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