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洞头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1-05- 18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7日晚上,洞头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贵州省政协干部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郭杭峰及全区5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56a1bdb2b4de63a550d6263a683547e.jpg

张长霓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政协履职中,都要抓住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大力提升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能力;要从严要求,全面强化委员的使命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更好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0349ff468ec771e3513703ceaa6a0b4.jpg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学员将学习大道之行,天下归心——学习五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等内容,并安排前往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教学,引导委员学习党史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履职本领。

d856b4bd6812889d5916c1288259b7f.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