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半屏景区一体化运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 26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4日下午,区政协汪慧平主席率队调研半屏景区一体化运营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陪同调研,政协相关专委主任,区文广旅体局、区旅发公司、东屏街道等单位分管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际放生台游客接待中心、金岙101项目、大巴山“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同心小镇会客厅,详细了解了半屏景区一体化运营建设情况,并察看项目建设进度。

在国际放生台游客接待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区旅发公司关于半屏景区一体化运营的汇报后表示,要加快一体化运营建设,注重游客体验,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

在金岙村,调研组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金岙101项目建设的汇报后表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融入不同区域的民俗风情,塑景点,靓节点,打造形成风情多样的特色小镇。

在大巴山,调研组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白鹭湾海渔文化项目的汇报后表示,要加快项目推进工作,着重打造渔商、渔俗、渔家美食、渔文化、山海渔宿等海渔文化的新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如何进一步明确半屏景区产业定位,突出特色和亮点以及核心区位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建设性思路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